close

一個月前有天晚上我太晚回家,沒有團可以跟,我就在鐵爐堡銀行前面走來走去正想著要做什麼,突然有位網友過來叫我幫他拆裝,我就幫它拆了,我想來想去就很無聊,於是就密他跟他聊天

聊著聊著,我就說我正在追一位正妹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追比較好,我跟那位正妹很少交集,只有在辦公室有時點頭打招呼而已,而且那位正妹男人緣超好,很多男生都圍在她身邊,可見更難靠近她了,我也不想在這樣下去了,我很想開始進攻,可是又怕進功後會失敗,於是我就問這位男有我這樣子的狀況怎麼解?

很巧的,他竟然在不久之前也遇到類似的問題,他也是求助無門,後來聽有位朋友說有個人很厲害,最快可以一天搞定正妹,最慢三天之內,他原本想是在唬爛,就跑去踢館,可是沒想到,這位教把妹的,人很親切,而且見證人數很多,也上過新聞、媒體,被許多人採訪,真的很厲害,於是這位我跟他聊天的網友,他就跑去請教他

沒想到學成之後,他就開始進攻,沒想到...竟然就輕輕鬆鬆成功了耶

他還說,這個教把妹的和人不一樣,他不教玩票性質的,只教人如何穩穩走下去,畢竟他說穩定走感情才是我們想要的,希望大家都能夠走長遠一點,甚至有天能夠白頭偕老

我問他這件是真的嗎? 他說不信我可以去找他,他給了我連絡方式後,我就去找他了...

也是苦練了許多、學到很多東西,學成之後我就要去找那位正妹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超害怕與人溝通,不敢與人接近,甚至沒自信心的我,竟然變得超有自信,很喜歡跟人聊天,甚至與陌生人講話,他除了教把妹,人際關係術也是了得

我就開始去和那位辦公室的正妹講話、進攻,幾分鐘之內,他就和我變成談心的好朋友,晚上就一起去吃飯,其他男同事都傻眼,因為他們約這位正妹都約不出去,沒想到這位正妹竟然會約我,這招是反吸引,超屌!

我們就去吃晚餐,然後去散散步,第二天我們就在一起了,現在我們就要結婚了,交往不到一個月吧...我女朋友就跟我說,我是他交過的男朋友以來,最愛、最喜歡、最信任的一個,所以一個月內我們就在閒聊之中,講定我們要結婚了。

有點像是電車男的翻版,不過這是真實故事,我們現在感情很好,2月我們就要步入禮堂了!!

沒想到,在魔獸幫人家拆裝也能夠學到如何把妹,我很感謝這位請我幫他拆裝的網友他告訴我天底下竟然有這號人物

我也一定要分享給大家,和這位叫我幫他拆裝的網友一樣,可以幫助到大家,我現在很感動、很溫暖也很溫馨,我很高興我那天我在鐵爐堡的奇遇記。

所以,我一定要分享給各位

你們可以直接上網搜尋:不把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asd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